close
拍手童裝世界Puzzle Folks+鴻金寶廣場某天我和老公買東西時,老公說:這裡新開一家童裝店我說下次在來逛吧!事隔幾日後,因為寶貝感冒去看醫生,就順道進去看發現裡面衣服好便宜唷有89元119元....料質還是純棉的,就先買了2件襯衫這件穿起來寶貝好帥說!!老公選滴!!眼光好唷來個可愛動物圖案!!後來我們去新莊逛街時,又發現同一家分店開的可真多阿~~就順道來這家瞧瞧有沒有不一樣的款式色彩豐富的招牌當時我還很兩光的以為是二手拍賣店...簡稱拍手...有沒有很”俗”呵呵~後來才知道我搞錯了!!現在寶貝看到我要出門,都會跟了我一戴口罩,就馬上衝過來要我抱抱就是要我一起帶他出門ㄎㄎ真是可愛的小傢伙店內明亮整潔不過有一個缺點款式少了點...不多樣化這點可能會流失些生意唷!這件衣服就是之前在別間分店買滴穿起來不錯看說小帥ㄍㄋㄟ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右眼變成雙眼皮ㄋㄟ左眼單眼皮...一大一小如果小西瓜是雙眼皮~~一定更像女孩子~打扮成女生一定看不出來滴呵呵!後來買了這一件!!這是女生區買滴~~ㄏㄏ男生穿應該看不出來是女孩子的衣服吧~~呵呵~誰叫男生區的樣式不多ㄋㄟ~隨後逛完,就跑到鴻金寶晃晃有重新裝修一陣子過,不知道裡面變什麼樣子??外觀,有變新的感覺鴻金寶歷史悠久了,且裡面店家並不是很多所以逛的人潮,也逐漸散去最多只剩下看電影的人潮裡面有進駐了DAISO日本大創百貨有些許人潮寶貝還不受控制,一路老公都抱著寶貝很好奇一路東看看西看看的其實小西瓜心裡說:〔放我下來放我下〕ㄏㄏ老實說,裡面真的不好逛...我們走一圈就結束了...前往二樓區這裡稍微好逛一些些超省荷包的~都拿不出大銀子逛完就準備回家啦!只能說...沒事有事都不會想來ㄋㄟ...只買了這些有的還要退貨勒...裡面東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